我院开展“百人百讲‘忆’百年” 党史宣讲系列活动(二)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01   动态浏览次数:15

    讲党史故事,承续红色信仰;以青春之我,践行时代梦想。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百人百讲“忆”百年党史宣讲团由党总支书记、思政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骨干、青马学员、优秀青年等100人组成。他们踏在新时代的土地上,穿越时空,行走于历史长廊;他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讲过的党史故事”、他们讲述“新时代改革奋进的党史故事”、他们探知“吉林省本地的党史故事”、他们带领新时代新青年在宣讲实践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百人百讲‘忆’百年”党史宣讲团成员开展了23场主题宣讲。

 “三亮三比三争”活动理论提升先锋岗党员和学团学生干部担任主讲,通过PPT讲解、影片观赏等形式,带领学生们回顾中国人民志愿军为维护国际正义、捍卫世界和平、保卫新生共和国所建立的不朽功勋,重温那段荡气回肠的红色岁月!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对抗美援朝战争有了更加深刻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筚路蓝缕和艰辛历程。并立志要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奋发进取,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