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感党恩重阳敬老,守初心党员亮相”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5   动态浏览次数:14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值此重阳节之际,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新兴村开展“感党恩重阳敬老,守初心党员亮相”主题党日活动,为老人们带去了节日慰问品和学生精心准备的节目,陪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此次慰问活动,学生党员为老人们精心准备英语歌曲、朝鲜语歌曲、诗朗诵以及舞蹈,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

演出后学生党员亲切地与老人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提醒老人们在秋冬换季之时,多吃水果,适时增添衣物,一言一语中透露着对老人们浓浓的关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用甜美的歌声与优美的舞姿为老人们带来爱与温暖,同时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使“百善孝为先”的中华优良传统在党员的心底生根开花。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