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志愿者参加中国长春韩国人(商)会春季郊游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10   动态浏览次数:139

69日中国长春韩国人(商)会组织在长企业就职的韩籍工作人员、吉林大学及东北师范大学韩国留学生在如心谷进行春季郊游活动,我院16级朝鲜语专业学生马晓雪、郑雨琦、于新雨三名学生作为翻译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使在长韩国人互相交流沟通,增进感情,在以后的生活中能互帮互助,也使韩国人体会到中国人的热情和长春的魅力。在活动中,我院学生与韩国留学生互相交流、互提建议,共同提高语言学习能力,一起动手布置射箭、韩式足球、寻宝游戏、个人才艺展示、集体跳绳、躲避球等项目场景,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认真完成翻译志愿者的各项工作,得到了中国长春韩国人(商)会和韩国友人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个人素质和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积极的工作态度、增强了实践能力、锻炼了口语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也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们将在中国长春韩国人(商)会的带领下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公益事业中边学习边实践,将课堂上所学知识实际运用在生活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供稿单位:朝鲜语教研室    撰稿人:郑雨琦     审核人:黄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