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美国中央华盛顿大学项目推介会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06   动态浏览次数:43


201864日下午15:30分,我院院长、副院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在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的美国中央华盛顿大学项目推介会。

会议由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杰主持,长春工程学院、吉林建筑大学、长春工业大学、长春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参会。会上,中央华盛顿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主管Rachel Gordon对学校排名、合作校、国际学生人数、专业设置、本科录取和研究生录取做了详细介绍,中央华盛顿大学国际交流中心ESL项目主管Sherri Fujita对中华大英语第二语言课程、访问学者进行了介绍。

之后,我院领导与其他高校代表一起和中央华盛顿大学代表进行了交流,彼此加深了解,为未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处)办公室撰稿人:王丹审核人:黄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