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赴俄罗斯带薪实习宣讲会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25   动态浏览次数:121


521日下午,为拓宽我校海外实习范围,增加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我院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了赴俄罗斯带薪实习宣讲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越、国际交流学院(处)副院长(副处长)王丹出席了本次宣讲会,我院100余名学生报名参会。


该带薪实习项目主要内容为汉语教学。负责人之一的李星晓老师有丰富的海外生活经历,在宣讲会上她用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出国留学和实习就业的相关注意事项,鼓励学生跟上时代步伐,抓住机会,拓宽视野,实现蜕变。另一位项目负责人伊娜老师详细介绍了赴俄带薪实习的优势、薪酬核算方式、俄罗斯中小学资质、教授学生情况、授课内容、住宿条件、办理审核流程等,通过实习达到深入了解俄罗斯国情文化、在当地就业的目的。

在现场互动环节,我院学生就出国实习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与主讲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参会学生纷纷表示,学院组织的各种留学和实习宣讲会对于个人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机遇。


该项目是继赴美带薪实习、赴日带薪实习之后,我院又新开拓的海外带薪实习项目之一,旨在鼓励学生“走出去”提高就业能力、锻炼自我生活技能、检验自身学习成果,为更多学生提供海外实习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处) 撰稿人:刘名、王丹 审核人:黄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