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德比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6   动态浏览次数:106

英国德比大学旅游酒店管理学院院长Sarah、国际交流处驻上海办事处负责人李丹丹于424日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越、教学顾问贺柏平、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刘保庵、我院(处)院长(处长)黄江、副院长(副处长)王丹、旅游管理学院院长李国茹、副院长孙国霞出席了接待会。

这是继20171110日英国德比大学Peter先生来访后,德比大学第二次派代表对我校进行友好访问。此次访问旨在就专业设置、课程对接、2+23+1合作模式等方面与我校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程越代表我校对德比大学来访的Sarah、李丹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转达了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合作的态度。黄江从学生交流、两校合作方向、教师互访交流、教学模式交流、学费情况、学历教育等方面与萨拉进行了深入探讨。李国茹从专业建设、师资配备、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等几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就课程设置、专业对接、学分互换与德比大学校方代表进行了细致磋商。

Sarah院长表示,两校在课程设置方面有很多共同点,尤其是在与企业实习实践环节方面相似度极高,她很欣赏我校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在学历教育方面,意向达成2+23+1双学位授予模式,学费缴纳方面享有减免政策。同时邀请我校青年教师参加下年度6月在德比大学举办的知名学者讲座活动,加深两校教师交流。

会上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后续将由我院(处)推进签署中英文双版本协议。

下午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Sarah院长为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做了专场说明会,并在现场提问与学生互动。我校学生积极踊跃发言,就宿舍、学费、安全、学习环境、勤工俭学等多方面进行了咨询,萨拉对学生机敏的回答表示赞赏,均一一耐心解答,在一个半小时的互动中两校师生均留下了美好印象。

通过此次德比大学来访,我校在拓展国际学历教育、实现2+23+1双学位授予模式方面迈出了坚实一步。

           供稿单位: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处)   撰稿人:王丹   审核人:黄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