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长旅寻月,争光旅院”国际交流学生代言人颁奖仪式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1   动态浏览次数:48

420日下午,在行政楼会议室我院成功举办“长旅寻月,争光旅院”国际交流学生代言人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由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学院(处)主办、沈阳鸣谦教育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从全校招募的代言人中层层选拔,经过面试、培训等环节最终决出8名优胜者,其中来自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刘明明同学摘得桂冠。

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冷震洲、宣传部部长侯淼、我院(处)院长黄江、沈阳鸣谦教育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鑫等均出席了颁奖仪式,新西兰UUNZ商学院执行总裁马志刚先生作为特邀嘉宾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颁奖过程中,马志刚先生应邀做了发言,他表示此次活动对提升学校国际化学习氛围有促进作用,强化了语言交流和学习过程,希望同学们开拓视野、增长见闻,多参与此类活动,期待能够有机会在新西兰与同学们见面。

之后黄江为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马志刚先生则为冠军进行了颁奖。

国际代言人活动首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展示自身才能的平台,为培养国际化人才奠定了基础。

供稿单位: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处) 撰稿人:王丹 审核人:黄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