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查新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查新
科技查新

服 务 流 程

    我校图书馆东北师范大学图书馆申请为我校师生开通科技查新服务。 查新用户使用科技查新服务平台 ,网址( http://chaxin.library.nenu.edu.cn ),注册、登录后提交申请即可。 

    注册并登录后,选择“科技查新”栏目,按照系统提示填写《科技查新委托单》,带有 的项目必须填写。

    您可以通过科技查新服务平台关注委托受理、报告进度、收费等查新过程全部信息,便于您了解查新进程。


查新范围

收费标准

正常工作日

最少工作日

国内外查新

850/

10

5

国外查新

850/

10

5

国内查新

550/

5

3


附 加 说 明               

    1. 以上收费标准为查新基础报告费,为1个查新点的报告费,每增加1个查新点,国内查新加收50元,同时延长 1 个工作日;国内外查新加收100元,同时延长2 个工作日。每个查新项目原则上不超过3个查新点。

    2. 国内查新工作日从查新委托申请后第二日开始计算,用户如需加急,需提前声明,双方协商后,在查新人员同意受理的情况下,每提前1个工作日国内查新加收100元,国内外查新加收200元。

    3. 每个查新项目提供用户一式2份报告原件,每增加一份报告原件加收50元。

    4. 查新报告扫描费30/(仅限正文部分),附件扫描费按照2/页收取。

    5. 原文获取费1/页。

    6.费用由申请人直接和东北师范大学图书馆科技查新咨询中心结算,我校图书馆不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