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收查引
当前位置:首页  查收查引
查收查引

服 务 流 程

    我校图书馆与东北师范大学图书馆合作为我校师生提供论文收录引用(查收查引)证明服务,根据用户需求,依据委托人提供的文献篇名、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期刊名称、卷期页码(或会议名称、会议时间、会议地点)、发表时间等信息,查找文献被 Web of Science(SCI-ESSCIA&HCICPCI-SCPCI-SSH)EICSSCI(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CD(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等国内外权威数据库收录和引用的情况,以及JCR分区及影响因子、中科院分区、ESI高被引论文等评价资源,并根据检索结果出具带有公章的检索证明。

用户登录查收查工作站 ,网址:https://chaxin.library.nenu.edu.cn,注册、登录后提交申请即可。

注册并登录后,选择“查收查引”,按照系统提示填写《查收查引委托单》,带有 * 项目为必填项。

您可以通过科技查新服务平台关注委托受理、报告进度、收费等查引过程全部信息,了解查引项目进程。


收 费 标 准


检 索 说 明

  1. 收录引证报告完成时间由查新员与委托人协商确定

  2. 费用由申请人直接和东北师范大学图书馆查收查引咨询中心结算,我校图书馆不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