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团支部入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改革味TOP100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15   动态浏览次数:17



近日,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开展2022年度高校“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工学院2019级建筑学1班团支部在此次活动中荣获吉林省“最具改革味团支部”一等奖,并成功入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改革味TOP100




工学院2019级建筑学1班是一个充满活力、团结友爱的团支部。支部自组建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注重专业理论学习和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术科研、志愿服务和深化改革等方面不断提升组织活力、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充分发挥着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支部持续组织全体成员完成“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教育,有效运用“智慧团建”系统进行团组织的信息管理,并紧跟学校共青团深化改革总体步伐,严格落实各项改革要求,带领全体支部内团员青年积极建功新时代、取得新突破。支部荣获2021年度学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支部成员累计荣获国家级奖项39项、省市级奖项82项、校院级奖项100余项。


学校团委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持续深入贯彻“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的工作部署,坚定落实《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 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以学生发展为主体,继续着力完善基层团组织建设,进一步构建完善的基层服务制度,努力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过程中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的有益探索和积极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