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务实,以赛促学——工学院求实“loft”学社举办专业知识竞赛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28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营造良好的学院文化氛围,将知识储备与临场反应有机结合,充分调动同学们学习积极性,427日,工学院求实“loft”学社于教学楼筑梦报告厅举办“求真务实,以赛促学” 专业知识竞赛,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校企事业部总监王佳建,职教事业部主任姚宇,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工学院院长高峰,团委书记奚亮,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杨晓辉和求实“loft”学社主席团出席本次竞赛。本次竞赛由李东翰和梁博主持。




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大屏幕上经过精心挑选的专业题目一一闪过,双方代表队沉着冷静机智应对,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扎实的知识储备和灵活的现场反应,选手们的优秀表现也赢得了出席嘉宾的频频颔首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赛后,工作人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统计了双方队伍的分数,并决出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

21级工程造价获得冠军



22级工程造价获得亚军



22级工程管理获得季军



21级工程管理获得优秀奖



高峰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发言,他代表我院对企业相关领导的到来和出席表示感谢,并对本次比赛的所有幕后工作人员的辛苦努力表示认可,同时也高度赞扬了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他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深耕学业,成为懂理论,能实践的新工科人才。




本次 “求真务实,以赛促学” 专业知识竞赛举办,进一步推进了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为我院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广阔平台。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深耕学业,不断创新求索,成为一名心中有知识,手里有技术的新时代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