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国于心,荣校于行”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06   动态浏览次数:18


为充分宣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院师生志愿者在平凡岗位上涌现出不平凡的感人事迹,积极引导爱校共情、凝聚荣校共识,2022105日,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国于心,荣校于行”主题教育分享会。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团委书记奚亮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畅主持。





会议上,奚亮为大家分享了包保十二公寓期间的工作经验。为了疏导学生们紧张焦虑等不良情绪,顺利度过这段健康监测的学习生活时光,他与学生们同吃同住,及时了解和回应学生诉求,用行动诠释党员责任担当。



最后,凤龙在讲话中强调,要发挥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引导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作用,要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先进人物引领教育活动的成效转化为投身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坚决守住校园零疫情的底线。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爱校荣校意识,提升了大家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