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历史不可忘,吾辈当自强”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12   动态浏览次数:24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烈士英灵。2022910日,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历史不可忘,吾辈当自强”庆祝抗战胜利77周年主题手抄报比赛,工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以及部分学团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响应参与,收集整理有关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党史资料,围绕主题,精心构思,通过工整的文字、精美的图画等多种形式进行手抄报创作。充分激发了莘莘学子报效祖国的宏伟志向,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同学们意境深远的图画与慷慨激昂的文字诉说着自己对祖国的祝福。

历史不可忘吾辈当自强。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歌颂了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使同学们更加珍惜祖国为我们带来的和平盛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