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11   动态浏览次数:17


202278,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畅主持。

首先,刘畅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回首来时路,我们的党与人民紧密团结在一起,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的战役,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在党的101岁生日之际与学生党员们表达对党的祝福。



闫萍表示:今天我们迎来了党的101岁华诞。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作为在祖国繁荣强盛时期长大的一代人,爱国敬党之情早已深深扎根我们的心底。我们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最好的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最后,刘畅对此次党员大会作总结:大家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铭记“对党忠诚”和“永不叛党”的誓言。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在本月3日开展“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参加,用心走近榜样,深入学习榜样,用实干书写党员的责任担当,不负党和人民的期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