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课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03   动态浏览次数:17


202261日,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课。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担任主讲人。




凤龙分别从疫情战场对党员的要求、如何做疫情战场上的合格党员、如何在疫情战场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深入学习。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凤龙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殷切希望:一是要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铮铮誓言。二是要听从学校号召,服从统一安排。要有大局观,不信谣、不传谣。要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快速响应,积极参与,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三是要学会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多传播正能量,给普通群众做好榜样。学会调配自己的生活,利用这段时间多学习,提升自己,为同学们树立优秀榜样。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是考验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的时刻,希望大家可以在疫情防控中找准位置,带头担当作为,为广大群众树立良好标杆。




疫情防控是一场阻击战,也是一场总体战,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学习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做抗疫的表率者,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敢为先锋,坚定不移发挥引领作用,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