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一起学习疫情下的心态调试与情绪管理”吉林公会云课堂疫情期间特别直播课程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11   动态浏览次数:16


释放“心”压力,筑牢“心”防线。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在校学生群体的心理疏导工作,指导学生学习疫情期间的心理调适方法,有针对性地进行防疫心理疏导,增强疫情期间情绪的调节能力,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410日组织学生线上观看一起学习疫情下的心态调试与情绪管理”吉林公会云课堂疫情期间特别直播课程。



本次课程由左振鹏教授主讲,以学校静态管理期间同学们的焦虑心理为切入点,对应激状态下可能出现的情绪壁垒及原因进行了剖析,同时向同学们阐释了疫情下产生心理困惑的心理机制,从积极心态的引导、心理困惑地化解、负面情绪的调节以及相应的心理调适方法和技巧等方面详细讲解,提供具体的指导措施,并给出如何调节当下的心理状态,保持身心健康的建议。






讲座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压力和情绪问题的认知,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应对心理压力和情绪问题的方法和信心,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