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成功举办东软集团专场招聘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7   动态浏览次数:19



为切实落实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13日,我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成功举办东软集团专场招聘会,东软集团吉林地区校企合作负责人区域总经理袁璐璐,东软集团HR主要负责初级人才招聘及校招储备经理刘丹,学院院长高峰,党总支书记凤龙,辅导员刘畅及我院160余名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丹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接着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的大致情况,针对集团主营业务、管理理念和公司文化等方面做了一定的说明。对于同学们关心的职业发展、工作要求以及薪酬待遇等问题做了着重阐述。在随后的现场交流环节中,同学们依据自身情况踊跃提出问题,刘丹一一做了专业解答。



高峰代表学院对东软集团来到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工学院进行招聘事宜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理念,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握住这个公平竞争、可触可及的宝贵机遇,在成就自我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才华,让自己始终紧跟时代,以拼搏奋进的姿态开启充满希望的职业生涯。



招聘会结束后,东软集团相关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高度评价,对我院的人才培养策略和就业指导理念高度认可,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高度肯定。相信我院毕业生会把握好此次机会,了解就业形式,理清生涯规划,选择合适岗位,为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