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14   动态浏览次数:88


613日,工学院成功举办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工学院副院长高峰、工程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张求书、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杨晓辉,以及工学院有求职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本次线上宣讲会。



高峰首先对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此次线上宣讲表示热烈欢迎,自2018年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以来,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每年均来校招聘,选聘适合的学生到公司实习及就业,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平台。



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冯经理首先对公司业务概况做了简要介绍,并播放企业宣传片,增加学生们对企业的认知。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作为吉林省建设行业IT技术研发应用服务商之一,专注提升建设行业信息化水平,专心服务建设行业精细化管理,是推动吉林省建设行业信息化发展的中坚力量。本次招聘岗位设置技术工程师/技术管培生、大客户经理、销售工程师/实习生等多个岗位,冯经理针对每个岗位的职责和要求做出明确解析。



宣讲完毕,学生们针对本次招聘,展开各方面咨询,针对学生的提问,冯经理从薪酬待遇、新人培养、后期发展等多方面给予认真解答,并根据今年就业大数据,给同学们提出宝贵就业建议,同时公布微信及电话,同学们后期有咨询事宜可直接联系。后期将组织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进行线上面试。



最后,高峰对本次线上招聘会的宣讲再次表示感谢,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作为校企合作优质企业,从LOFT学社成立及活动举办、每一届“求实杯”建筑CAD大赛举办、实习就业等多方面给予支持,今后校企双方将多元化深化合作,互相支持、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