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纸请战书——主动请缨上“战场” 众志成城听党令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21   动态浏览次数:66


我郑重向学院党总支提出申请,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请组织批准!随时听从号召,前往疫情防控狙击第一线。”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激荡人心,面对本轮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主动请缨,请战书络绎不绝,凝聚起了共同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一封封抗击疫情的请战书,记载着他们的铿锵誓言,饱含着对长旅的满腔热忱,凝结着党员们的使命责任。




满满的红色手印

铮铮的铁血誓言

朴实而有力的请战书

体现着坚守与担当

做校园疫情防控的守护者

义不容辞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方显珍贵。在疫情防控期间,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积极践行青春誓言,做实做细“不忘初心”,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长旅青年的青春风采与责任担当,谱写时代新华章!


 

  


生有所需,必有所为。一封封温润人心的请战书,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话语,是工院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真实写照,是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生动诠释。正是有了他们的默默付出,才有了我们的岁月静好。吉林定有吉临时,我们定将迎来春光灿烂,共赏静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