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同心抗疫,感恩有你”线上主题团课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28   动态浏览次数:32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发挥榜样作用,激励广大青年团员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引导团员与祖国共成长,勇担重任,筑牢疫情“防控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327日我院特开展“同心抗疫·感恩有你”线上主题团课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奚亮主讲了此次团课。




团课伊始,奚亮首先对同学们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的精神表示肯定。随后他向同学们科普了奥密克戎病毒的特点以及传播途径,引导学生正确看待疫情,鼓励学生能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下,心怀感恩,为学校抗疫做出的贡献,同时倡导大家在疫情期间做好“修行者”、“识途者”,巩固丰富文化知识,提高专业素养。携手共抗疫情,体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最后,他呼吁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服从学校管理,外出时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良好的心态面对疫情,共克时艰。



此次线上主题团课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防疫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更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感恩之心,激发了同学们的感激之情。山有峰顶,海有彼岸,同心抗疫,感恩有你,让我们一起静待长旅春来之时,繁花与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