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学团组织大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02   动态浏览次数:47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组织整体素质,培养其认真严谨、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学团工作,31日我院在工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了新学期学团组织大会,工学院学团组织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奚亮主持。



会上,奚亮首先肯定了学生干部在上学期的工作表现,紧接着对本学期工作重点以及活动开展作了相关安排。他强调,学生组织是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要服务于广大师生,随后他指出工作态度的重要性,他要求学团干部要用心工作,及时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不断改善工作方法,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他指出,学院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生工作,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新的一年里踏实上进,再创佳绩。主席团成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学期里会加倍努力,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不仅明确了我院学生组织新学期的工作方向,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冲劲,更切实推动我院学生工作质量提升,为新学期学生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