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勇毅前进|我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03   动态浏览次数: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工学院特组织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期间,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其中,踊跃发言,灵活运用线上平台,通过展示PPT、讨论交流等方式开展主题活动,从中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总书记这番深情寄语,不但在校园学子当中,也在祖国大地各条战线引发激情共鸣。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既饱含着对人民大学的殷殷期待,也彰显了对我国教育的高度重视。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通过此次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更加坚定了广大团员跟党走的决心!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群体提出了殷切嘱托,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