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亮、三比、三争”系列活动工学院举办第二届力学大赛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10   动态浏览次数:34


为推动我院“三亮、三比、三争”活动的落实落地,提高我院学生专业知识水平、营造学院良好的学术氛围,129日工学院团委联合土木工程专业教研室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办第二届力学大赛。



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副院长高峰、土木工程专业学科带头人王玉英、团委书记奚亮、土木工程专业教师何宇、2021级辅导员侯云艳出席了本次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颁奖仪式由周冰雨主持。



此次力学大赛受到了我院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全院100余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大赛采用闭卷考试的考核方式,试卷包含理论力学、材料力学两部分知识,考试时间为2个小时。本次试题内容新颖,覆盖率高。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从容不迫、仔细审题、认真作答,将力学知识综合运用,展现出了较好的专业素养。



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科带头人王玉英宣读获奖名单。



工学院各位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通过本次大赛,不仅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力学知识的热情与积极性、提高了大学生的理论分析与应用能力;更促进了我院力学基础课程的建设、提高了力学基础课程的教学质量、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奠定了基础。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力争上游,加强理论文化知识的学习,把理论知识融于实践中去,做到真正地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