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知党、爱党、跟党走”入党启蒙教育动员大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10   动态浏览次数:65


为进一步端正新生入党动机,为新生入党提供信仰之源,积极引导新生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养料,自觉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我院党总支于202199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21级新生“知党、爱党、跟党走”入党启蒙教育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团委书记奚亮、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璐赢、2021级辅导员侯云艳和2021级全体新生。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从党史知识、端正入党动机、信仰的力量力量、入党条件、党员发展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向同学们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新时代大学生应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凤龙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入党是光荣的,入党的动机应当是纯洁高尚的。入党的过程是一个人变得优秀的过程,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应不断追求进步,追求卓越,走向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最后号召同学们怀揣信仰、牢记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永葆奋斗精神,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知党、爱党、跟党走”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是新生认识党组织、提高思想觉悟的第一步,2021级新生应树立崇高理想,明大势、知大任,在大学时光中锤炼政治品格,练就过硬本领,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洪流中,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真正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