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实loft学社第一次大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09   动态浏览次数:128

为实现学社制度化、规范化发展,加强一体化建设,推进后续活动开展,工学院于108日中午在教学楼209举行了求实loft第一次集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工学院副院长高峰、工程管理老师周子芮及学社全体成员。会议由团委书奚亮主持。




会上,首先由高峰院长介绍后续活动安排。同时他表示,学社成立的目的在于丰富学生课余活动,有组织、有计划、有成效的进行专业培训,提升与专业相关的实践能力,着力培养其创新意识和团队意识。




随后,学社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



最后,团委书记奚亮作总结讲话。他表示组织成员除了需有组织的归属感外,还要保持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平衡。另外无论是部长还是部员,都有其特定的职责,其目的都是为了更好的学习专业技能,促进学社发展。





此次会议,作为学社第一次集体大会,在引导学社未来工作方向上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展现了学生的责任感与归属感,希望在老师的团结带领下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为推动学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