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10   动态浏览次数:99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意识,加深爱国情怀,培养同学们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2019129日,我院于教学楼423教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支部书记凤龙、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露赢,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大会重点审议尚璐琳等2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首先,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大会介绍各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情况。然后,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并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就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这两位预备党员转正。李露赢书记代表学生党总支对两位同志能够正式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尚璐琳代表转正同志做了发言,她表示党员转正之后要不骄不躁,锐意进取,继续发扬其优点,纠正缺点。力争对自己作为党员这个身份负责,对“党员”这个称号负责。



本次转正大会,不仅给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也更有利于提高学生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对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产生了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