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9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学习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27   动态浏览次数:155

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于927日在综合楼201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凤龙同志表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和关键词,并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表明了这八个字在全面从严治党进程中的重大意义。

王佳媛同志表示,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只有我们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党员发挥应有作用,党的根基才能牢固,党才能有战斗力。



于凯同志表示,习总书记说过,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我们应该做学生心中的好老师。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必须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要怀着服务于人民群众的胸怀进行工作,勤恳踏实,忘我投入,不计较个人得失,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本次大学习意义非凡,使我院教师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教育岗位上,要用师爱滋润学生,用生命承载教育,用平凡演绎伟大,在平凡的岗位上守住初心、担负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