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举办“靓装井盖•美化校园”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25   动态浏览次数:93

    2016年4月23日,由我院学生会主办的“靓装井盖•美化校园”活动如期展开。23日上午9:00,学生会的成员和志愿者们分为3-4人为一小组,在校园各处的井盖进行涂鸦。同学们用心的构思不同内容,分为各种主题,每个井盖都需要经过标号,打扫,清洗,临摹,上色,封干定型等诸多环节,同学们都乐此不疲。校园内的道路上分散着多个三三两两的穿着校服认真创作的同学们,或蹲着,或坐着,精心的在井盖上涂鸦,力争绘出更精彩,更亮眼的图案。校园内不少学生经过时,都驻足观赏,纷纷对这些五彩斑斓,童真可爱的井盖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活动共召集了二十余人,经过8个小时的努力,共绘制出40余幅作品。在校园里我们只会注意到一些校园的教室,食堂,图书馆等的清洁卫生,然而像水井盖一样的不能给同学们带来特别用途的基础设施却经常会遭到破坏。因此本次活动号召同学们将文化艺术融入到校园当中,动手设计校园文化井盖涂鸦,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也可以减少对学校基础设施的破坏,让大家更加热爱我们的校园。为校园奉献自己的爱心,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与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