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辩论赛拉开序幕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15   动态浏览次数:116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28日

活动地点:教学楼411

参加人员:建筑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

    我院于2015年10月末举行辩论赛活动,本次辩论赛的主题为“辩响校园,辩出你我”。辩论使得我们的思想更加活跃、更加容易接受新鲜事物。真理越辩越明!辩论是一座桥,它搭起彼此思想的桥梁,使得我们的思想可以碰撞出绚丽的火花。

 

 

至此,新生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辩论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与语言表达能力,增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并且培养了大批的辩论人才,提高了院辩论队的辩论水平。为下学期的院际辩论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举办辩论赛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进而,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一种勤于思考、敢于思辨、善于思辨的积极探索的良好氛围。增强学生对人文知识的认知,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学习中来,引导同学们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