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庆祝教师节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9-10   动态浏览次数:121

 

 

  金色九月,秋风送爽,我们迎来了教师节。为了促进师生之间的关系,让同学们真正的了解老师,理解老师关心老师,学院组织了教师节活动。
   
本次庆祝活动由学团组织精心策划,活动宗旨让大家打开心灵之窗,缩短心与心的距离。各组织会提前将画好的展板放在教学楼门楼,一大早赶在学校班车到来之前2015级新生就从大门口开始到教学楼门口夹道欢迎。老师们走在红毯上,两边都是同学们的掌声和欢呼声。看着老师脸上满满的笑容,同学们的欢呼声也越来越大,真正的做到了与老师的和睦相处,关心老师,尊敬老师。学团组织也在上课的第一时间,把鲜花和祝福送到了导员那里,所有班级同在老师上课的时候都会送去祝福,温暖老师的心房。
   
暖暖教师节,鲜花表感激,这是心与心的交流,情与情的融合。本次教师节活动,让学生用实际行动感恩教师,让老师在活动中深深地感受到学生的敬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