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2015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9-30   动态浏览次数:93

 

     我院2015级新生参加了为期20左右的新生军训,军训对学生进行训练,既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四有”新人的客观要求,也是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强化国防意识,为国防建设培养高素质后备人才的战略举措。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兵役法》等有关规定和条款进行的,是学生在学期间履行兵役义务、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对学生进行军训,是加大学生素质教育力度的一个有效途径,也是学校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军训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的组织观念,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在校领导的积极支持与引导下,在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下,本次军训活动开展十分成功。我学团全体希望借由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学生心里素质和意志品质得到了磨砺,为建设和谐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