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寝室文化节”活动拉开序幕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27   动态浏览次数:136

   我院第一届“寝室文化节”活动于9月下旬正式开幕。副校长马维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学院团委书记倪姝囡,学院辅导员王磊、王曦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以“创建文明寝室,营造温馨家园”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动我院宿舍文明建设。 学生公寓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每个学生平均每天在公寓的时间都超过了8个小时,因此学生公寓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学生公寓也直接反映了学校的校风、管理水平和学生的文明程度。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我院宿舍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强化学生行为规范养成教育,倡导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习惯和正确的审美观,养成严谨的生活作风、健康的审美情趣、互助的团队精神,塑造“整洁、规范、文明、高雅”的学生公寓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