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开展新生人气班级竞选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24   动态浏览次数:133

活动时间:20151111日―20151114

活动地点: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参加人员:大一学生

活动准备:20151111日学院芯蕊志愿者协会开展了第一次主题为“奋勇拼搏,创我雄风,班心我心,点石成金”的人气班级竞选活动。活动开展之前由芯蕊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到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建筑学院全部大一班级中进行活动宣传,为这次人气班级竞选活动顺利的开展做准备。

活动意义:本次人气班级竞选活动为了活跃班级气氛,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把团队精神融入到活动中,营造出团结凝聚、活跃、奋进的氛围。在活动中大家心相通,情相融,这样的活动能丰富了同学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取得效果:通过本次活动增加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帮助班级成员更好地认识到班级目标,体验班级责任感,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创造出团结友爱的班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