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您的位置:首页  专业介绍  环境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专业设置于2002年,教师中硕士以上学历占70%,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占40%。教师共发表学术论文130余篇;主持省部级课题10余项;出版专著及教材10余部;师生在国家、省市举办的艺术展览和比赛中获得奖项310余项。2018年我院被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吉林省室内装饰协会授予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环境设计行业发展需求,扎实掌握环境设计基础理论和技能,面向建筑装饰、景观设计等领域,从事公共建筑室内设计、居住空间设计、城市环境景观设计等工作,具有一定的创新创业能力、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建筑和环境设计领域从事与环境设计相关的项目规划、设计施工、工程管理等工作,也可在建筑设计、景观规划、房地产开发、城市规划公司或部门从事相关工作。    




  欢迎扫码了解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

  

获奖赛事



校内实训—环境设计研究中心

专业活动

专家讲座

专业竞赛

生作品

校企合作

学生就业

  

 教师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