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本专业设置于2002年,建立了校企共建、项目驱动”“课赛结合、讲训一体的多元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体系。获得国家级竞赛奖项50余项、省级奖项210余项;教师承担省级以上课题10 余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出版教材8部,获评校级优秀教学团队。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扎实理论基础知识,系统掌握设计思维、表达、沟通及管理方法,具备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能够在各级企事业单位从事广告设计、品牌传播与策划、影像制作、数字媒体设计等工作,具备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广告公司、品牌形象机构、新闻出版行业、印刷行业、多媒体公司、展览公司、电视台、影视传媒公司、摄影机构等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设计、教学、策划、管理等工作。


  



专业竞赛获奖


视觉工作室及作品展览


专业竞赛

学生作品


就业风采

2012级平面设计专业 李泽文 就职于正大集团担任平面设计师


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刘跃 就职于中南集团营销管理部担任平面设计主管(3级)


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王淇 就职于苏州徕卡画廊任技术总监


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崔梦晨 就职于米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担任副校长


2012级平面设计专业 崔歌 就职于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提取审批科

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王嘉熹 就职于吉林省德惠市人民检察院任政治部科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