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

  本专业设置于2010年,现有舞台模型制作实训室、化妆造型设计实训室和计算机实训室,签约多家校企合作单位,满足本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训需要。本专业师生多次参加国家艺术基金支持的展演剧目相关设计工作,在南门客栈”“画皮等剧目演出中,担任舞台美术与人物造型设计工作。近年来本专业教师和学生在多项国家级、省级专业赛事上获奖。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能适应国家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具备戏剧、戏曲、影视和其他舞台演出美术设计、服装与化妆设计、布景绘制等方面综合能力,理论基础扎实、专业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事业单位、剧院、剧团、电视台、影视剧制作中心、影视传媒公司等部门从事舞台美术设计、舞台服装设计、舞台化妆设计、舞台道具制作等相关工作。



欢迎扫码了解艺术学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



人物造型实训室及舞台美术设计实训室

学生作品  



 

历届学生照片

就业风采  


学生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