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设计专业召开吉林省冰雪创意设计大赛动员及集中辅导会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10

为更好的帮助学生参与到专业竞赛中,借助近期吉林省冰雪创意设计大赛的机会,产品设计专业于1115日晚召开了吉林省冰雪创意设计大赛动员及集中辅导会。辅导会由产品设计专业学术带头人端文新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教研室全体教师及产品设计专业各年级学生。

辅导会伊始,端老师就吉林省冰雪创意设计大赛的由来与发展历史为同学们做分析,今年作为该比赛举办的第四年,其影响力逐步提升,也为各位同学带来了更多的机会。

随后,端老师为同学们说明了本次比赛的主题“品冰醉松江·踏雪展梦想”与其他参赛注意事项。作为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端老师以自身指导的获奖产品为例,详细讲解了大赛中冰雪产品类别的内容,具体就参赛作品中产品的设计表现、展示和排版问题为同学们做出解答。

最后,端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这次竞赛中来,在老师的辅导下,全力以赴用心参加,这不仅是对自己学业与能力的提升,还是对自身实力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