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浇灌,静待花开】|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0   浏览次数:13

度过了漫长的等待

来到了彩旗飘飘的十月

2020级新生们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和家长们一同来到了长旅校园

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

艺术学院20新生家长见面会

为了让2020级新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和学院,适应大学生活,增强家校联动,1010日下午2:30,247筑梦报告厅艺术学院召开了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出席会议的有艺术学院院长孙虎鸣、党总支书记于刚、副院长王健、办公室主任侯锋、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锦华、2020级辅导员老师王冰、韩雪及部分20级新生家长代表。会议由副院长王健主持。

会议伊始,共同观看了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校园宣传片,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和异彩纷呈的校园文化,在宣传片和活动集锦中让学生和家长再次领略校园风采,更加坚信选择长旅无悔。

孙虎鸣院长、于刚书记分别发表讲话,从专业学习及日常管理的角度,向新生和家长们详细介绍了专业学习的方式方法,鼓励新生们尽早做好大学职业生涯规划,要学会独立自主,认清自我,让家长们感受到了我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在教学方面的突出优势。

现场交流环节,与会的家长和老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老师们耐心地解释了家长们提出的问题,表示学院将确保新生安全,并且为新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通过这次新生家长会,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使学校和家长之间建立起了沟通的桥梁。相信未来,可以促进更多小20们的全方面发展,更好的成长成才!

未来,你们即将步入大学生活

期待你们可以独立成长

放手追求自己的青春梦想

期待你们的展翅飞翔

【叮咚!你的第一份奖学金来了】

有多少小20们在入学前有这样的小目标

 “大学一定要得一次奖学金!

 “要努力成为优秀毕业生

 “十佳大学生就是我以后的目标”

这不,长旅的第一份奖学金来啦~

首先,让小站来和介绍一下我们的新生奖学金吧

新生奖学金介绍

我校本着“立德树人,求是创新”的校训,根据上级政策和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情况实行“奖、助、勤、贷、免、补”的资助政策:学校奖学金分为四个等级,一等奖学金每生2000/年,二等奖学金每生1000/年,三等奖学金每生500/年,四等奖学金每生200/年;

我校还设有新生入学奖助学金200万元,其中:新生入学奖学金100万元,根据新生高考分数与所在省份控制线(录取线)分数的差值由高至低进行排序并确定等级,设有五个等级,特等10000元,一等5000元,二等2000元,三等1000元,四等500元;新生助学金100万元,根据新生家庭经济困难程度确定档次,分为四个档次,符合条件的新生可以提出申请,特档免除当年全部学费,一档10000元,二档5000元,三档2000元。


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他们

一睹艺术学院学霸们的风采

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今后也要继续努力,希望下一年继续“蝉联”,当然,没有获奖的同学们也不要气馁,未来,我们继续向前冲!小站在这里为你们摇旗助威~

在这个10月迎接你们

是今秋最大的欣喜

以家人之名

长旅迎你到来

各位小20

祝福你们开启了一段崭新的旅程

未来的寒暑秋往,秋收冬藏

都希望和你们一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