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运动无极限”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30   浏览次数:146

青春点燃梦想,体育铸就辉煌。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坚持体教结合,增强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推动校园文化的发展,更好地引领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结合“三走活动”,呼吁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昨天在绚烂阳光的照耀下,长春大学旅游学院艺术学院“春季趣味运动会”缓缓地拉开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有幸邀请到校团委、学生处、各学院的领导及老师参加。

趣味运动会开幕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庄严的国歌。随后裁判员代表郭雪非、运动员代表李旭郑重宣誓。

  

裁判员代表

郭雪非

  

运动员代表

李旭

 

  首先为我们带来视觉盛宴的是学生会文艺部精心准备的舞蹈《shake it》,随后环艺四班的刘俊池,胡景然带来歌曲《小幸运》,伴着欢快的节奏,迈着催人奋进的步伐,比赛正式开始。

     绿色竞技场,运动无极限。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表现出色,充分展现艺术学院的风采。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敲鼓声震耳欲聋。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活力拼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他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争取得到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

     经过激烈的“厮杀”和班级同学共同的努力,让我们一起期待成绩公布!

 

图文编辑:新闻站     责任编辑:孙盛林    监制:张锦华    审核:于   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