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商学院篮球赛冠军争夺战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30   浏览次数:124

    经过两个星期的激烈角逐,2019328日,终于在迎来了我院与商学院篮球赛冠军争夺战。

比赛开始

   场上,每个队员都用心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但是每个人并没有因此影响了比赛情绪,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一下之后再来

 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的在篮球内上演,场外的啦啦队同学也饶有兴致地观看着比赛,为参与比赛的同学打气、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

 比赛进入尾声,商学院夺冠!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相信他们会在下次的篮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文编辑:新闻站    责任编辑:孙盛林    监制:张锦华    审核:于   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