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艺术学院文化艺术展演暨学团工作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178

    为增添学院的文艺色彩,体现学生人文气息,青春朝气,同时对学团一年来的工作上的表彰。20181210日晚上530分在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羽毛球场开展了“2017—2018学年艺术学院文化艺术展演暨学团工作表彰大会”。此次晚会由中共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主办,共青团长春大学旅游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协办。

 晚会的到场嘉宾有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校长助理,学工处处长高阳、校团委书记贾烊、艺术学院院长孙虎鸣教授、艺术学院副院长王健教授、学工处副处长孙丽影、校团委副书记张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刚、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欣、学工处学生管理科科长张立岩、旅游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森、工学院团委书记王磊、商学院团委书记乔博、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张锦华以及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学生骨干和艺术学院全体学生。主持人为韩潇阳、张吕明玉、吴易航、张竞元。


 

 晚会开始为表彰大会环节,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欣宣读艺术学院2017-2018学年学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他表示,为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学院决定对在学团工作体育、文艺赛事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2018级新生美术基础作品展获奖的同学和为学院作出突出贡献的团干部们进行表彰,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够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待主持人上台一番精彩的说辞和介绍后,晚会在节奏欢快的开场舞《heartbeat》后正式开始。之后依次还有极具情感的歌曲《飘向北方》,搞笑深邃的小品《一颗钉子》,清幽尔雅的舞蹈《桃源境》,使人瞬间追寻到那一片宁静淡泊阡陌上桑的净土。哀婉凄凉的舞蹈《典狱司》,生动的演绎出了沧桑、心酸、曲折悲情DE恋爱故事。

 

 包袱满满的相声《我的那些青葱岁月》、大方美愈的舞蹈《礼仪之美》、舞者窈窕的姿态、婀娜的身段展现了我院学子精灵般的神色。清新可人的歌伴舞《盗蒋行》,男生沉稳的嗓音与女生柔情的歌喉交织出了一场豪迈深沉的画面。光影艺术的幕布剧《旅院时光机》、帅萌动感的舞蹈《51》、青春激情的歌曲《骄傲》、有趣生动的小品《自食其果》、还有让人流连忘返的压轴联唱《歌唱青春》数首动听的歌曲让在场观众听得热血沸腾,不由发出一阵阵冲动灵魂般的呐喊。


 联唱激情高昂,振奋人心的歌词使同学们的心都激动了起来,虽说已到结尾不过各位观众依旧沉浸在晚会当中,动听悦耳的歌曲,蹁跹优美的舞蹈依旧在大脑中浮现。

 

  

图文编辑:新闻站   责任编辑:孙盛林  监制:张锦华    审核:姜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