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我院再创辉煌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290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2016【23】号文件“举办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要求,我院领导召开专项会议并布置工作任务,并于2017年组织“创想无限”第一届大学生艺术作品征集活动暨院级比赛。将征集120多幅作品进行筛选,最终评定出60多幅作品做为参加“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经过省级最终评选,我院60多幅参赛作品中获得“吉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摄影乙组(专业)”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吉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绘画乙组(专业)”二等奖1名,三等奖4名;“吉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设计乙组(专业)”三等奖6名。

作为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年”通过本次大赛,即检验我院教师教学质量,同时也激励创意、创新热情,展现我院学生的理解与感悟。



供稿单位:艺术学院 撰稿人:侯锋  审核人:孙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