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文化艺术展演活动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287


充分展示我校产、学、研一体化的教学实践成果及集团化办学特色,继2017届毕业生时装发布会后,我校艺术学院再次举办2018届毕业生文化艺术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校领导高度重视,副董事长郑晓明、校长刘耀辉、党委书记张洪昭、纪委书记程越、副校长王玉贵、副校长马维东、副校长赵莹、校长助理、艺术学院院长及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吉林建筑大学书法学院院长李树君教授、吉林纺织服装商会副秘书长李宏宇先生、吉林华夏模丽教育集团董事长张彤女士作为特邀嘉宾也来到展演现场。

本届服装与服饰专业毕业设计主题为《视.界》。本次设计主题跟随国际流行趋势,通过写实写意的艺术手法来表达主题系列原创作品。展演活动中的优秀作品是在60名毕业生制作的300套服装中选出,12名优秀学生的56件服装作品,通过T台走秀动态展演的形式进行了现场展示。

此次展演活动充分表达了学生们对流行元素的理解,展示了学生们独立设计创作的能力,是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及成效的一次集中展示。


供稿单位:艺术学院 撰稿人:侯锋  审核人:孙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