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VI视觉识别系统设计大赛”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294


2018524日,“VI视觉识别系统设计大赛”决赛在我校行政楼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艺术学院、工学院共同承办。出席本次赛事的嘉宾评委有:党委宣传部部长侯淼、教务处副处长满歆琦艺术学院院长孙虎鸣、工学院院长李晓东工学院副院长郑志辉、视觉教研室主任徐震。

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年活动中,艺术学院与工学院将“竞赛+项目+课程专业教室+微机室+工作室课赛结合的特色融入到教学之中,从传统教学模式转为多样化教学模式。本次大赛是对教学改革的一次检验,对我校特色化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实践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大赛共收到标志设计类作品159件、视觉识别系统作品70经过初赛环节的选拔,共有23件作品进入赛。

决赛过程中,23名参赛选手分别登台并讲述其标志设计理念经过激烈的角逐与层层筛选,王荔葳同学获得大赛一等奖;李旭、夏雨两名同学获得二等奖;何宁宇、于欣园、刘双铭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葛佳宜、于欣园、蒋鹏、李金灿4名同学获得大赛优秀奖。


供稿单位:艺术学院 撰稿人:侯锋  审核人:孙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