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建党伟业》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69

  

工 作 信 息


主办:艺术学院党总支                       责任编辑:姜春秋   

 

2017级新生“知党爱党跟党走”入党启蒙教育系列活动之


   为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热情,长春大学旅游学院艺术学院组织2017级新生于921日在教学楼411教室观看电影《建党伟业》,艺术学院新生辅导员姜春秋同志与同学一起观看了影片。

影片播放之前,姜春秋同志指出,《建党伟业》就像是一本我党成长历史的光影教程,有助于同学们在影视作品中进一步了解党史,增强党性,坚定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作为全校学习的一种形式,同学们要认真观看这部影片,感受光辉的建党历程,重温激昂的历史岁月。观看影片后,要以班级为单位召开班会,每名同学浅谈观看影片后的切身感受,并撰写心得体会。

(辅导员姜春秋同志组织广大新生观看《建党伟业》)

观看影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共产党员为国家赴汤蹈火的感人事迹以及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为中华民族谋求自由、幸福生活的大无畏精神。今后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拼搏,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而奋斗,争取早日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