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榜样力量”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八)
发布人:团委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学校共青团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榜样力量”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校团委

322日下午,校团委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团学骨干前往吉林省博物院(东北抗日联军纪念馆)参观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雷锋精神图片展。

吉林省博物院(东北抗日联军纪念馆)是直属于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国家一级博物馆。近年来,举办革命题材展览21个,接待观众300余万。吉林省博物院自35日起在一楼大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雷锋精神宣传图片展,此次展览内容涵盖平凡的一生伟大的精神永远的怀念三个部分16幅展板。展板内容从不同时期、不同角度宣传雷锋同志的英雄事迹,让同学们了解雷锋同志甘做一颗螺丝钉的精神以及深入学习雷锋思想,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将雷锋精神体现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让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在新时代散发出新的光芒!

学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坚持把传承雷锋精神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内容,引领长旅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积极践行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不断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营造“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浓厚氛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