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十三届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人:团委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30

为深入推进学联学生会改革,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会的内部建设,总结一年来学校学生会组织的工作完成情况。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印发的《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等文件精神,结合《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12月18日-12月19日,校学生会在筑梦报告厅召开了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会上,校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依次上台,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工作总结、未来展望四个方面述职,全面总结了自己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

在本学期的工作中,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组织开展第十二届“健体魄·亮青春 ·展风采”体育文化节、第十六届“青年大学习·百辩正青春”辩论赛、2023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及表彰大会;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等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总结不足,汲取教训,不断创新和提高,不断完善和成长,提升自身工作水平,同时扎根广大同学,不怕困难,不惧挑战,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

最后,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时一杰对述职工作做出总结和评议。他表示,作为学生干部,首先,我们要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准确做好自身的定位,成为老师与学生良好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其次,大家要切实结合自己的学期工作总结,找出不足,弥补缺陷,改进并完善自己的工作方针与方法,并将其运用到各项学生工作中,进而提升工作的效率,提高工作的质量。最后,我们应持续巩固学生会深化改革成果,在下一学期的学生工作中,不断加强组织的队伍建设和组织成员的能力提升,增强自己服务学校发展建设的大局意识,为营造高品质、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学生会将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学联正确领导下,在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持续巩固深化改革工作成果,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目标和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学生会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