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建功·遇见“梅”好|长旅青年圆满完成2024“新梅城精酿”中外搏击对抗赛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人:团委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30   浏览次数:10

1月27日—28日,由辽宁省吉林商会主办,华纳时代(辽宁)传媒集团、辽宁省自由搏击协会承办,梅河口市体育总会协办的2024“新梅城精酿”中外搏击对抗赛在梅河口市体育馆举行。为全力支持保障比赛赛事工作,学校共青团遴选48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此次赛事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赛事由自由搏击和综合格斗组成,赛事组委会共邀请来自国内外28位运动员参赛。比赛期间,我校志愿者主要承担拳台助理、入场口检票、观众咨询、机动保障等工作任务。志愿者们在工作中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团结协作,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向大赛交上了一份满意的“青春答卷”,得到了参赛嘉宾和比赛主办方的一致好评,充分彰显了我校青年志愿者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

本次志愿服务是学校“青春建功·遇见‘梅’好”大学生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在梅城的又一次惊艳亮相。同学们在活动中了解社会、拓宽视野、增长才干,通过探索新文旅产业IP,助力梅城体育文化与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未来,学校共青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为青年学生搭建开阔视野、丰富学识、增长阅历的志愿服务平台,引领和带动青年志愿者们用高涨的热情、过硬的本领、优秀的品质和专业的服务向社会各界展现长旅青年的“靓丽名片”,为更好地服务地方、服务社会作出长旅青年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