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在2023年度长春市优秀 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评选活动中喜获多项荣誉
发布人:团委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38

近日,共青团长春市委员会、长春市青年志愿服务联合会下发了《关于通报表扬2023年度长春市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社区的通知》,我校“旅心”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商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荣获“2023年度长春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王砚桐、孟祥宇等五位同学荣获“2023年度长春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2023年,学校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提高共青团服务能力水平,常态化开展学雷锋、义务献血、防艾宣教、社区演出等志愿公益活动12次,累计1300余人参加。今年暑期圆满完成第八届全球吉商大会和长春市航空展志愿服务工作,累计服务时长4500余小时。青年志愿者们用高涨的热情、过硬的本领和专业的服务向社会各界展现长旅“青春名片”,为服务地方、服务社会贡献长旅青年力量。

学校共青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致力于为青年学生整合社会资源、搭建服务平台,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广大青年志愿者要向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学习,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以青春梦想、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唱响更为嘹亮激越的青春之歌。

喜报|我校在2023年吉林省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活力社团”评选活动中 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