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声动百年”第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1-24 供稿单位:校团委 撰稿人:张帆 摄影:黑小倩 刘文洁 审核人:马维东 浏览:180

1123日,第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大赛题为“青春向党·声动百年”,同时全程线上直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出席活动现场。校团委书记张帆、第四届吉林省青年歌手朱卓和我校原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团团长薛耕耘担任赛事评委。

大赛自10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300余名2021级新生踊跃报名参加。经过海选、初赛和复赛,最终12位选手晋级决赛。本次赛事活动通过抖音、微信视频号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平台全程累计1.7万人次观看,点赞量达1.4万。

决赛中,选手们精神状态饱满,演唱技巧精湛,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旅游文化学院吴宇彤获得冠军,人工智能学院李海雪获得亚军,艺术学院欧阳琦获得季军;王民盟、夏嫚爽、张志东等十位歌手荣获本次校园十佳歌手。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是一项参与面广,影响力大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大赛举办十三届以来,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们的艺术修养,为广大热爱歌唱的青年学生提供了用音乐交流的逐梦舞台,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学校美育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扎实推进 “文化滋养”工程建设,营造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